简介

废柴男孩(尤赖亚·谢尔顿 Uriah Shelton 饰)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武士(赵又廷 饰)和公主(倪妮 饰)与蛮人军队斗智斗勇,不仅如此,两位身负国家和种族命运的勇士还要面对凶悍的蛮人和伺机夺命的巨人、树妖等精怪。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经历,他们一直在等待传说中的黑骑士到来……

影评

  • gpcheng87
    2020-08-15
    Dave Bautista很有趣。
    当然,这部电影更像是一部儿童电影,但仍然可以做得更好。
  • Trak2
    2020-08-05
    糟糕的剧本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这部老掉牙的愚蠢电影本可以配上一个有价值的剧本。真可惜,不值得花时间看。
  • 阿拉宁格勒7
    2020-05-18
    倪,不,不
    作为一名演员,我爱倪,这就是我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我希望我没有打扰,因为这更像是一部80年代的b级电影。尽管如此,我仍然爱倪,因为在凤凰城崛起后,我可以原谅她任何事情。
  • 向导-8
    2019-08-10
    把门关上
    很明显,这部中法合拍的制作人真的在努力让这部电影吸引好莱坞各大制片厂,因为大部分对话都是用英语进行的,大卫·鲍蒂斯塔(David Bautista)扮演一个关键角色,英雄是一个美国青年。然而,显然没有一家好莱坞制片厂愿意将最终结果发布给美国影院,原因很清楚。通常情况下,该企业没有好莱坞大型制片厂的“魅力”;它看起来不是很便宜,但它还是漏掉...
  • startrekfan72
    2019-03-30
    精彩的电影
    这是一部供全家观看和欣赏的电影。对我不利的是,杰克学会了克服恐惧,成为一个真正的战士,掌握思想、身体、心灵和灵魂,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并给一个欺负者一个真正的教训。这是一部威尔克教你的孩子们认识自己、不屈服于恐惧的重要性的电影。这是一部真正的冒险电影,有着非常强烈的丹尼尔·森和米吉吉的色彩。我会给这部电影100个明星中的100个,以供...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勇士之门》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勇士之门》,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The Warriors Gate》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