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部剧灵感来自真实人物Stede Bonnet的冒险,他原本是个富绅,但却放弃了自己的特权生活,于18世纪初成为了海盗。

剧评

  • 莫尼克利奇
    2022-03-23
    我们的国旗意味着热闹!
    我喜欢演员!这个节目太搞笑了!!我没有收到不好的评价,但我想有些人不懂幽默!如果你在看黑色喜剧,我会说看。以后你会感谢我的!
  • ad8899
    2022-03-20
    太棒了
    这是一个长期的门将。每一集都比上一集好。温馨和欢闹的完美结合。泰卡和里斯永远。如此惊人的创意。第二季拜托!
  • 地洛伦佐米
    2022-03-20
    里斯·达比绝对是个宝贝
    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的每一刻!它有故事和一点戏剧性,交织着完美的喜剧时机和愚蠢的时刻。人物也很精彩。如果你是Taika和Rhys的粉丝……这部剧会很适合你。
  • rbrtgrc
    2022-03-19
    只是很有趣
    我不知道这里的负面评论是怎么回事。这是一部古怪的、开玩笑的海盗喜剧。它不会把自己看得太严重。有些人只需要找出每件事的缺点。不,这不是为了训练。好的,愚蠢的闹剧,巧妙的对话。
  • mindlessmoviemaster
    2022-03-16
    这个节目很搞笑
    这部剧太搞笑了,又是一部大卡的热门剧,我等不及了!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我不希望赛季结束。HBO最近一直在用喜剧来打发时间。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海盗旗升起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海盗旗升起第一季》原名:《Our Flag Means Death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海贼旗升起》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