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本剧由英国“鬼才二人组”里斯·谢尔史密斯、史蒂夫·佩姆伯顿自编自演的一部英国黑暗喜剧。该剧以讽刺现实的独立故事为主要内容。

剧评

  • omorris-71287
    2021-05-12
    这个节目怎么了?
    我看的是与前四季完全不同的节目吗?第1-4季绝对出色,但这一集感觉就像是一个失败的初稿。我想不出这有什么好的,从幽默到故事,这一切都是可笑的,糟糕的,这和桑给巴尔显然有相似之处,但至少与桑给巴尔有一个很好的故事/转折,同时也很有趣。希望本赛季剩下的时间会更好,但哇,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
  • jc-51991
    2021-05-12
    一次惊人的恢复。技术上很出色,但愚蠢至极。
    但我理解褒贬不一的评论。如果普通观众不想让自己听起来势利,他们就不会得到大部分的Commedia dell'arte参考资料。另一方面,那些认为穿着菱形背心的阿洛是典型的小丑的人将受到真正的款待。分裂是好的。冷漠不是。
  • 超越火焰
    2021-05-12
    如何失去大部分观众
    也许这段插曲是为了中产阶级知识分子表达他们的心理优越感。作为一个工人阶级的“平民”,我认为这绝对是愚蠢的。400年前可能很有趣。我以前很喜欢这部电视剧,但我觉得很丢脸。
  • zeke_21
    2021-05-12
    启动不良
    我不是这一集的大粉丝,我怀疑使用第四堵墙是为了充实一个糟糕的情节。
  • 类比1001
    2021-05-12
    可怕的插曲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是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但这一集太可怕了,太浪费时间了。六年级的学生本可以做得更好。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9号秘事第六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