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思想

Madness in the Method (2019)
美国 / 喜剧 犯罪 / 片长99分钟
在线播放
4.7
161 人评分

简介

杰森·缪斯(Jason Mewes)执导首部长片。为了在好莱坞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尊重,他尝试用体验派表演方法,慢慢地堕落为疯狂。
|

影评

  • 科斯马斯普
    2019-10-27
    鸽子洞
    有时你会得到某种形象,而公众并不认为你与众不同。丹尼·特雷霍很珍惜这一点,他说他很享受。此外,他是墨西哥人,所以他不觉得自己被定型了(他的话不是我的)。即使如此,他也可以走出去,扮演一个不同的自己。一般来说,你会有一些人扮演自己(不是那样,行为举止!),但与现实生活中的不同。或者,至少在公众对他们的看法上,他们可以从某种程度上摆脱自己的挫...
  • BA_哈里森
    2019-08-25
    为什么?
    杰伦和《沉默的鲍勃》主演杰森·梅韦斯(Jason Mewes)首次执导《疯狂的方法》(Madness in the Method),他在片中饰演自己,永远被塑造成一个石头人,但他非常想通过扮演更严肃的角色来赢得尊重。在朋友、导演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的鼓励下,杰森找到了一本独一无二的书,这本书将揭示表演方法的秘密,他发现自...
  • LLgoatJ
    2019-08-23
    有潜力,但似乎很业余
    感觉这部电影很有潜力。杰森·梅韦斯(Jason Mewes)以《克莱克斯》(Clerks bit up)一片成名。即使是维尼·琼斯在这部电影中也很出色,这是一种真诚的赞美。只是感觉很可爱。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故意的,但如果是,那就不起作用了。这真的只是一些著名人物在扮演自己,以及一个涉及无意谋杀和在Ebay购买漫画书的情节。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
  • 谢尔姆44
    2019-08-16
    所有Mewes
    我本来打算买这部电影,不管评论如何,因为我是Mewes的粉丝,认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赞赏。当电影的情节让人欣赏不到他时,他会更有趣。这部电影不是奥斯卡候选影片,但观看起来真的很有趣。我挖了它,我笑了。
  • 斯蒂芬格里斯
    2019-08-16
    Mewes的首次亮相!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Mewes的表现与众不同,与他的标准大相径庭——你会立刻对他的性格产生兴趣。尤其是在他独处的时刻——他在他们提供的细微差别中熠熠生辉。伟大的人物填补了这部电影的其余部分(特别是杰出的史密斯、奥哈洛伦和卡米拉),其中讲述了一个以古怪世界为背景的严肃故事(基调上,想想《国王》-你对这个世界有点怀疑,因为它允许任何事情...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疯狂思想》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疯狂思想》原名:《Madness in the Meth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