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电影讲述了一位刚入职的警官反抗印度种姓制度的故事,片名即指印度《宪法》第15条:任何人不得因种姓、宗教、出生地而受歧视。阿扬在成为警官的第一天就目睹了印度某个下等村庄的罪行,受害者是三个未成年的女孩。他必须做出选择,选择顺从传统的种姓制度,或是听从内心本能的呼唤,为正义而战。
|

影评

  • 基兰-阿加瓦89
    2019-07-09
    移除印度的脚轮系统
    这是一部优秀的电影。种姓问题很少有电影制作人处理过。这部电影是对印度种姓制度问题的直接干预,以及基于此的暴行和羞辱。每个人都应该观看这部电影。虽然这部电影中有一部戏剧,但它试图解决种姓问题,这是值得称赞的。
  • 罗纳科蒂安
    2019-07-08
    印度的现实检查。
    阿努巴夫·辛哈(Anubhav Sinha)的第15条是我们这个时代非常需要的电影。它以最好的方式忠实地传达了我国的一个巨大问题。阿努巴夫·辛哈(Anubhav Sinha)是一位导演,我看了《Ra.One》后觉得他不太好。一听到穆克有多好,这位导演似乎又重新振作起来了。看完第15条后,毫无疑问,他已经恢复了完整的状态。辛哈的方向除了出色...
  • 克古普83
    2019-06-30
    无论如何不要错过第15条!!!向Ayushmann Khurana和Anubhav Sinha致敬
    《印度宪法》第15条禁止基于宗教、种族、种姓、性别或出生地的歧视。不幸的是,在真实的印度,记录中的情况并非如此。第15条讲述了IPS官员阿扬·兰扬(Ayan Ranjan,由阿尤什曼·库尔纳饰演)的故事,他被派驻在北方邦拉加恩的一个小村庄。在他上任的那天,他因三名女孩的谋杀案而受到欢迎,这导致了种姓制度的“真正”问题,而种姓制度在“真正”...
  • 电影文艺复兴
    2019-06-28
    11颗星。
    没有言语。这部电影大胆地吸引了社会正义体系的所有参与者。即使在有限的领域内,这个故事也能让观众满意,但它选择了扩大范围,而不是狭隘的指指点点。阿尤斯曼在每一部电影中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其他演员也做到了这一点。
  • 毛里求斯5
    2019-06-28
    阿尤斯曼和阿努巴夫会狠狠地打你!
    阿努巴夫·辛哈(Anubhav Sinha)再次出演这部犯罪剧,由阿尤什曼·库尔纳(Ayushmann Khurana)主演。六月在印地语电影产业中表现出色。卡比尔·辛格仍然满屋跑。现在,这一切都来了。阿尤斯曼是一名IPS官员。他被派驻在UP的一个小村庄。然而,第二天,警方在树上发现了两具未成年女孩的尸体。他们多次被强奸。故事有节奏。这部...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第15条》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第15条》原名:《Article 15》,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印度宪法第15条》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