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Follow the heartwarming journey of 2 orphan girls whose only wish is to find a home for Christmas.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their guardian angels (Dick Van Dyke and Angela Lansbury)...
|

影评

  • L井2-302-685936
    2019-12-08
    好消息,差生产
    这部电影很有希望。一些真正伟大的演员,故事令人心旷神怡,信息清晰。最后我哭了。然而,这感觉就像是一件家务活。10分钟后,我有一种快速前进的冲动。他们自己的音乐数字并不差,但他们觉得自己被迫加入了故事,除了“作品”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数字。这些歌曲肯定有着其他音乐剧的强烈寓意,以至于我怀疑它们是原创的还是来自其他音乐剧。老实说,这部电影中的演员...
  • 伯伯里加尔
    2019-12-01
    纽扣会偷走你的心
    我不知道在预告片中观看《巴顿》会有什么期待。它摧毁了我所有的期望,甚至更多。唱歌跳舞——迪克·范·戴克93岁,唱歌跳舞跳得很漂亮。安吉拉·兰斯伯里(Angela Lansbury)现年94岁,一如既往地棒极了,她讲述了这个故事。可爱的小女孩安娜贝尔是如此的有才华和可爱。蒂姆·杰尼斯创作了这首优美的配乐,他自己也很有天赋。我给我妈妈买了DV...
  • 纳沙纳8979
    2019-12-01
    温暖人心
    首先,我绝对不是一个机器人,也不是像这里的其他评论者所建议的那样,为了留下好的评论而得到报酬的人。我的家人都看了这部电影,都很喜欢。看到安吉拉·兰斯伯里和迪克·范戴克再次合作真是太棒了。我喜欢唱歌跳舞,故事情节很棒。我全程都在遵循故事情节,绝对没有混淆。最好的部分?我们又看到迪克跳舞了o)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部很棒的家庭电影,尤其是那...
  • 使边缘化
    2019-11-29
    给每个人的暖心圣诞故事
    我等不及终于可以看这部电影了,我一点也不失望。这是一部多么美妙的感人电影,我的家人会经常重映,甚至在圣诞节也不会。看到我最喜爱的两位演员安吉拉·兰斯伯里夫人和迪克·范戴克夫人在一起,这部电影成为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影。
  • 卡扎德牌手表
    2019-11-29
    优秀的家庭电影
    喜欢这部电影。带回了许多过去电影的记忆。演员们看了很开心,故事引人入胜。让人想起沃尔特·迪斯尼电影。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神奇故事。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爱的圣诞夜》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爱的圣诞夜》原名:《Buttons》,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Buttons: A Christmas Tale》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