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本剧是对《同志亦凡人》英国原版的重塑,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奥尔良,讲述一群朋友的生活在一场悲剧后发生了改变。

剧评

  • 不。
    布莱恩·金尼是一个千载难逢的电视角色。我百分之百希望看到他在50出头的时候导航,而不是看着这些一维角色做任何事情。就像新的SATC重启一样。有时候你就是无法重现最初的魔力。不幸的是,将酷儿保留为民间同名人物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因为比较自然会发生,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一件好事。
  • 珍妮·谢米尔
    2022-06-13
    所以让我失望
    从头到尾都在看——可怕的表现,可怕的人物,可怕的“故事情节”。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上面——只要回去重播另外两个。
  • ianrogers-69960
    2022-06-13
    浪费时间,只看原版
    我是美国原创电视剧的超级粉丝(我还没看过英国版)。当我得知重新启动时,我很担心,但我想给它一个机会。嗯,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文字平淡乏味。感觉很内敛——没有真正的时间/地点感。朱丽叶·刘易斯和金·卡特雷尔是这部电影没有一颗星的唯一原因。可惜另一个演员没有那么好。最重要的是,即使是配乐也很糟糕。
  • 厄尔多利亚
    2022-06-13
    我不敢相信它真的存在。
    老实说?这部电视剧非常糟糕,我甚至不在乎演员阵容。整个故事几乎什么都没有。你还记得美国原版有多有趣吗?至少布莱恩和贾斯汀的戏剧?所以忘了它吧。新版本只不过是旧版本的寄生虫。也许看一部原创系列的前传会更好,一些关于布莱恩和迈克尔的学校时代的东西。是的,这比这垃圾要好得多,但当然没人会这么做。制作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并称之为好的老产品要容易得多...
  • Avidviewer-02847
    2022-06-12
    避免,这远低于原件的质量。
    我对这部剧很好奇,但结果却是一团糟。如果他们不想与英国和美国的原始版本相比,那么他们就不应该称之为“民间的酷儿”。他们本可以称之为“新奥尔良的同性恋”或类似的名字。称之为QAF不可避免地会导致一种比较,而这一系列则失败了。最初的英国和美国系列有更好的写作和更好的演员阵容。原作并没有因为他们只需要雇佣同性恋演员而感到沮丧,因为他们有一个混合...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重启版同志亦凡人》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重启版同志亦凡人》原名:《Queer as Folk》,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同志亦凡人重启版》 《新同志亦凡人》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