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Luc Besson制作, Liam Neeson主演的动作大片《飓风营救 Taken》的前传剧版被NBC预订。电影《飓风营救》讲述的是一个退休的CIA如何拯救自己女儿的故事,电影第一部的上映让60岁的男演员Liam Neeson一夜成为动作男星,成功的全球票房让其顺利 拍摄了第二和第三部。如今《飓风营救》的制作人Luc不满足于系列电影的完结,把野心投向了电...

剧评

  • kc垃圾邮件
    2018-01-23
    这怎么可能再延长一个赛季呢?
    这绝对是可悲的。就像真正的演员在表演由孩子们制作的节目。对自己看了两集感到失望。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费在这件事上,因为它太糟糕了。PS说到失望,我无法充分表达我对IMDB放弃评论部分的失望。IMDB曾经是我所有与电视和电影相关的东西的参考。没有评论部分,它只是它以前的影子。
  • 真的很好
    我必须说,在第一集之后,我有点失望,但在进一步观看之后,大量的动作正在快速移动,这正是公众想要的。如果你喜欢和杰克·鲍尔在一起24小时,那么这是给你的。整个情节非常符合逻辑,一旦我进入其中,我就无法停止观看,我最喜欢的是每集都有不同的任务。我给了这一个响亮的10/10,它让我一直紧盯着屏幕,直到终场。我祈祷他们决定做第二个系列。
  • 克里克
    2017-05-02
    我很喜欢这个节目,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节目之一,真的希望会有更多。它让你一直坐在座位的边缘,直到最后,每个人都在其中表现出色。但扮演布莱恩·米尔斯的克莱夫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演员。只是希望会有另一个系列。如果你喜欢刺激,那么你必须观看
  • 猫991
    2017-04-24
    这比现在的大多数垃圾都要好
    我看到很多人对这部剧进行了如此糟糕的说唱,我几乎没有看,但在感到无聊之后,我今晚看了前三集,这比大多数烂剧都要好得多。忘了这部剧叫《Taken》,因为它与利亚姆或电影无关。应该被称为影子小队5,或者什么的,是的,已经做了50次了。美国政府内部的秘密行动小组要把所有坏人都干掉。我已经50多岁了,看了很多电视节目,这些天来大多数人都不会和我一...
  • 肉桂酸盐
    2017-04-01
    崩溃
    另一个愚蠢的节目,一开始很好,然后马上就把警察带进来了……这就是电视所能提供的一切。现在,没有一些愚蠢的办公室和支持团队,没有一个真正的老板和电视上几乎每一个警察节目都会出现的典型的其他一切,任何人都无法写出一个好的动作节目。他的闪回真的是你要处理的问题吗??认真地这家伙是军队中最艰苦的一个部门,但他受到了姐姐们的死亡的影响,他再也不能工...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飓风营救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飓风营救第一季》原名:《Taken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Taken》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