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Steven Lilien与Bryan Wynbrandt执笔的《上帝加我好友 God Friended Me》讲述主角Miles(Brandon Michael Hall饰)是个直言无讳的无神论者,直至某天他Facebook被上帝加了好友,因此主角成了上帝的代理人,并改变他身边人的生活及命运。其他演员包括Violett Beane﹑Suraj Sharma...

剧评

  • 阿特拉斯姆布
    2018-10-10
    驯服和可预测
    你愿意和上帝做朋友吗?如果你是一个“信徒”,你当然会。如果你是无神论者,你会回答:“这个问题毫无意义。”“上帝与我友好”一开始就假设上帝存在。然后,剧情将一系列事件串连在一起,形成了一系列几乎不可能的巧合,观众只能通过承认这部剧的基本假设——神的存在来理解这些巧合。对于那些喜欢诉诸情感(而不是诉诸逻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感觉良好的公式。因...
  • 阿齐齐奥特曼
    2018-10-09
    “早期版”基督教版w/Facebook
    还记得上世纪90年代有一个节目,讲的是一个男人不停地拿报纸,他必须从悲剧等中拯救人们的生命吗?这是一次重新洗牌,但以社交媒体平台为背景叙事。这个节目是给孩子们看的。我并不讨厌它,但它并没有给任何人留下深刻印象。
  • 海滩-38431
    2018-10-09
    最佳电视节目
    我看到一位评论家说这让他们想起了《被天使触摸》。不是我,它让我想起了《阿卡迪亚的琼》。这不仅是电视上最好的新节目,而且我认为这是电视上最棒的节目。
  • 装卸工t509
    2018-10-08
    故意冒犯性诽谤
    中心假设是无神论者实际上是对上帝疯狂的真诚信徒。不妨做一系列“探索”性取向治疗的想法,并告诉“双方”
  • 碱性豆
    2018-10-08
    惊讶的
    《上帝友好的我》中的两集仍然非常精彩。没有暴力、污言秽语或政治化。看着真有趣。我早就过了这样一段时间,期待着从祖父的三家电视台中的一家电视台看到任何如此开心的节目。坚持下去。谢谢CBS。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上帝加我好友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上帝加我好友第一季》原名:《God Friended Me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上帝加我为好友》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