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生存挑战

Snowflake Mountain (2022)
在线播放
0.0
0 人评分

简介

是娇惯得无可救药还是秩序严加管教?在这档真人秀剧集中,十个被宠爱的年轻人离开·1父母的庇护,走入大自然中

点评

  • PhoKaiju
    2022-06-27
    超级享受
    1.这不仅仅是惩罚人。2.获奖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挑战3.感情上,不要太慢。4.我喜欢他们对待素食主义者的方式5.不仅仅是一个“新兵训练营”,雪花被取笑。如果你喜欢真人秀,请看这个。注意你是否有开放的思想如果你立即被标题冒犯了,就跳过它。
  • 第二次会议
    2022-06-26
    对我来说似乎很真实
    雪花长在你身上!他们变成了真人!嗯,有些是这样。这是一块有趣的手表。结束是最好的部分!!
  • 德金2063
    2022-06-26
    无法理解这些是合法的成年人。
    事实上,看到并理解有些成年人(18岁以上)对任何职业道德或生存技能都一无所知,这很有趣。这主要是父母的错,但这些人怎么会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没有动力。少数人似乎改变了他们的想法,但如果父母不改变,就没有希望了。
  • april_trainor
    2022-06-26
    没有脚本!真正的成果。
    所以很多评论都说这是假的、剧本化的、糟糕的表演。编辑是为了让它变得有趣。我确信我们没有看到这些镜头。但我相信这是真的,这些孩子真的被宠坏了,需要一个现实的检查。我今天遇到了这样的人。我一点也不惊讶。所有这些吹雪的父母。技术娴熟的领导人之间的幽默很有趣,我喜欢这两人的关系。我爱猫!
  • 麦克德沃斯
    2022-06-26
    比预期的要好得多
    观看整个节目。比预期的要好得多。作为一名青年领袖和退伍军人,我能体会到挑战和好处。值得一看!!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小雪花生存挑战》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综艺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小雪花生存挑战》原名:《Snowflake Mou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