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5541 人评分

简介

相铉(宋康昊 饰)经营洗衣店,可惜生意淡静更负债累累。好兄弟东秀(姜栋元 饰)本身是孤儿,为“婴儿暂存箱”机构工作。在一个雨夜,他们竟秘密带走其中一个箱里的男婴。翌日,年轻的母亲文素英(李知恩 饰)却找上门要求领回自己的孩子羽星!本想报警揭发,但素英最终竟同意让两个“中间人”为儿子寻觅更好的父母,并决定跟随两人同行。另一边厢,刑警秀珍(裴斗娜 饰)联同后辈李...

影评

  • 索埃普里霍19
    2022-08-19
    纯粹的戏剧,不适合所有人
    经纪人有一个明星演员阵容:宋康浩、裴斗娜、姜道元、IU,甚至小角色都有熟悉的韩国明星面孔。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尽管所有明星演员都一如既往地光鲜亮丽,但它在剧本上却一败涂地。没有冲突和紧张几乎124分钟的运行时间绝对不是一部适合所有人的电影。良好7/10。
  • 朱古亚伯拉罕
    2022-08-14
    韩国最好的两部电影之一——原创剧本非常出色
    《第三次谋杀案》和《经纪人》是科雷·伊达的两部电影,让你欣赏他复杂的原创剧本。第一次,好人(这里是韩国警察、关爱父母)和坏人(各种肤色的经纪人、杀人犯、出生在一个好家庭的坏儿子与暴徒、坏妻子等关系密切)之间的界线模糊了,几乎消失了。
  • 萨沙·佐勒纳
    2022-08-01
    韩国公路电影童话
    正如他之前的电影一样,Hiro Koreeda的《经纪人》讲述了家庭的意义(或缺乏家庭)等存在主义主题。你可能会认为,这位日本明星导演甚至在这一点上加大了力度,将犯罪(贩卖婴儿)甚至谋杀加入其中。他最近的电影以韩国为背景,这一事实甚至可能会增添一种阴郁、沉重的基调——因为2000年代的大多数韩国电影都以正面的冷嘲热讽(《寄生虫》;《燃烧》...
  • 强迫症
    2022-07-24
    宋康昊的精彩表演影响了发人深省的社会戏剧
    《掮客》(Broker)是《Shoplifters》导演Hirokazu Koreeda的最新一部电影,是一部影响深远的艺术社会剧,由《寄生虫》(Parasite)的宋康浩(Song Kang-ho)领衔主演。该剧本巧妙地用一颗跳动的心书写,开启了一场关于婴儿权利的全面讨论。自助洗衣店老板桑惠恩(Sang-hyeon)和他的朋友董洙(Do...
  • 吴志强
    2022-07-21
    堕胎和遗弃的混合视角
    这部电影利用一个被遗弃的婴儿来引发观众对堕胎这一有争议的话题的思考(例如,女主角说:堕胎的罪过比一开始被遗弃的孩子小吗?)。尽管如此,母亲离开孩子的原因是她是一个罪犯,她的孩子应该选择没有她的更好的生活;这是不同的意图和观点,把它们混为一谈并期望观众认同是不负责任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掮客》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掮客》原名:《브로커》,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代理人》 《孩子转运站》 《婴儿转运站》 《经手人》 《经纪人》 《中间人》 《中介人》 《摇篮》 《요람》 《ベイビー・ブローカー》 《ブローカー》 《Baby Broker》 《Baby》 《 Box》 《 Broker》 《Broker》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