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Together with a group of friends, Hanne Mette viditint the abandoned ski, Svartsjön as Hannes boyfriend, Johan, are planning to buy and reopen. The site, which lies far in the Swed...

剧评

  • 表演得体,情节恐怖
    现在已经看了几集了。一开始就很有前途:美丽的风景,很棒的镜头,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闪闪发光》),正派的演员。但天啊,多么可怕的故事情节。地块是掩体。人们以最独特的方式互动错过了机会,本来会好得多。
  • 错误jseven
    2019-06-01
    不要超越第一季
    第一季并没有在恐怖片中找到新的切入点,但它是一个有趣的翻版,讲述了在一个废弃的滑雪场发生的《闪灵》,并借鉴了瑞典种族主义的一些方面来构建故事。有着良好的氛围和Aliette Opheim的生动表演。然而,第二季很糟糕——虽然是第一季的前传,但动作太慢,根本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导致了一个让你几乎没有注意到的结局——它甚至不足以成为愚蠢的乐趣。
  • patlee2000年
    2019-01-13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这部愚蠢的“惊悚片”,我很不幸看了很长时间。话虽如此,但我不得不继续观看,这太可怕了吗?
  • 看第一季,最好跳过第二季。
    《黑湖》(Black Lake)是一部北欧系列(丹麦、瑞典和挪威合拍),试图将经典的推理推理情节与超自然恐怖元素结合起来,在我看来,结果相当糟糕,尤其是在第二季。故事讲述了一群年轻的丹麦人和瑞典人为了修复和重新开放一个废弃的滑雪场而对其进行的访问。但这个地方有着自己的秘密,很快,险恶的现象开始影响游客,他们必须挖掘过去的秘密,才能活下来,...
  • 杰里·艾伦森
    2018-12-30
    萨松2 kunde kvitta
    Säsong 1 helt klart sevärd,男子Säsong 2 kunde kvitta。Säsong 2 utspelar sig för Säsong 1。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黑湖》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黑湖》原名:《Svartsjön》,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Black Lake/Forbandet/Svartsjøen》等片名。

Guess you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