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座风景秀丽的度假小镇内,奥利维亚(莎朗·斯通 Sharon Stone 饰)是一位著名的儿童作家,拥有众多粉丝。一天,在一场热闹的派对上,他遇见了名为乔伊(加内特·赫德兰 Garrett Hedlund 饰)的男子,风流倜傥的乔伊很快就吸引了奥利维亚的注意,两人走到了一起,奥利维亚给身为画家的乔伊提供了一间工作室方便他创作。让奥利维亚没有想到的是...

剧评

  • 西海岸线
    2018-07-21
    帮助
    比需要的时间更长,更复杂(我想是充气时间),所以我有时会打瞌睡。通常的闪回代替了优秀的写作、编辑、导演和表演,使其成为一个神秘而复杂的嫌疑人、动机和误导的纠缠,但错过了。典型的几起谋杀案嫌疑人让我们艰难地通过了滑稽、草率和不太可信的警察工作。还有一年吗?帮助
  • 2018-07-16
    忽略这些负面评价。就好像他们不知道索德伯格以前的作品,他的风格,他喜欢冒险。这太棒了。安顿下来,给自己倒一杯,关掉手机,慢慢看。我非常喜欢,真的很棒。
  • 妈妈般的
    2018-04-04
    呵呵?真正的“结局”在哪里?
    我对这些电影制作人感到厌烦,他们把事情抛在空中或银幕外,或者只是决定“让观众自己来决定结局”。对不起,但如果我想做我自己的结局,我会在结尾前把它关掉!}真是浪费人才。
  • 约翰尼绕道
    2018-03-13
    太慢了
    抱歉,我试着喜欢这个。我试着坚持下去。但对我来说,现在我已经不能容忍看电视剧了,因为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开始。开始时与多个毫无意义的场景脱节。糟糕的对话和一维字符。我需要在一开始就对一个角色产生情感上的迷恋或依恋。我没有。这幅画也很糟糕。也许是我,但远远低于HBO的标准。
  • 佩卡·科穆
    2018-02-19
    如果你看重质量指导
    在阅读了这里的评论后,我几乎没有看Mosaic,并且发现了一个很差的数字评论。然而,马赛克成功地让我大吃一惊——索德伯格高超的导演风格,伟大的教条实验和复杂的故事,将你带入了一个深深的谋杀之谜。林奇和诺兰也有一些作品,但最终这是一部由索德伯格执导的真正的导演电影(是的,与其说是电视剧,不如说是电影)。这也不仅仅是一个谋杀之谜,因为我们可以...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马赛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马赛克》原名:《Mos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