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部已经拖了四年时间的「美国起源」题材迷你剧根据2007年出版的写实小说《Savage Kingdom: The True Story of Jamestown, 1607, and the Settlement of America》改编。1607年,从英国来到美洲大陆寻梦的探险者在弗吉尼亚的詹姆斯敦(Jamestown)建立了新殖民地,这是北美地区第一个...

剧评

  • jchap1022型
    2019-01-07
    令人失望的
    我的PBS电视台在引起人们的兴趣后,终于开始播放这部连续剧。我发现它在历史上并不准确,而且它的位置甚至不在北美,而是在匈牙利。过于夸张的情节,就像是在看《东安德斯》和《唐顿艾比》被及时带回美国边境。两集后我放弃了。
  • 罗宾汉1
    2018-12-03
    喜欢它
    我非常喜欢这部剧,它很有趣,角色很漂亮,我觉得这部剧很有趣,我会继续看下去,我会推荐给其他观看《唐顿庄园》的人。这部剧很棒,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 罗宾汉1
    2018-12-03
    当我阅读了评论,并且几乎看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所有内容时,我认为这完全是虚构的娱乐节目。我不在乎故事情节的真实性或政治独创性。表演很好,很有趣。
  • 保罗-29549
    2018-08-27
    我坚持了30分钟
    简洁的线条,好的和坏的——轻盈。也许会好一些,但对我来说绝对不是这样。
  • 布朗特里维兹
    2018-05-19
    良好的娱乐
    我见过有人抱怨这在历史上并不准确。但我还没有看到一部真正的电视剧。这部剧是它所需要的一切。惊悚、迷人、演技精湛。历史剧就是这样,历史剧。这不是一部纪录片,所以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就去别处看看。精彩有趣的表演。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詹姆斯敦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詹姆斯敦第一季》原名:《Jamestown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詹姆士镇》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