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礼物...归休

마지막 선물...귀휴 (2008)
韩国 / 剧情 / 片长112 分钟
在线播放
7.5
1272 人评分

简介

泰洙(申贤俊 饰)大大半生都和黑社会组织牵扯不清,终于因为犯下了杀人的罪行而被捉拿归案,面临着下半生都要在监狱里度过的绝望命运。英友(徐俊豪 饰)是泰洙曾经的好友,身为刑警的他因为两人不同的人生选择而和泰洙渐行渐远。在得知了泰洙的近况之后,英友找到了他。原来,英友的女儿患上了肝衰竭症,唯有做肝移植手术才能够保住性命,英友希望泰洙能够贡献出自己的肝脏,泰洙答应...
|

影评

  • 还没有影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最后的礼物...归休》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最后的礼物...归休》原名:《마지막 선물...귀휴》,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Last Present》 《On Probation》 《归休》 《最后的礼物》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