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Three close friends set off on a journey to Ayvalik and then to their reshaped future.

剧评

  • 格鲁吉亚
    2022-07-30
    感人肺腑!
    这是今年夏天的好天气之一!我希望有第二季。这让我想要更多。探索过去的鬼魂,以及灵魂穿越时间,并通过下一代获得复仇和正义的可能性,这并非完全原创,但仍然非常有趣。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 叶京岭
    2022-07-30
    小心点!!!
    这个故事刻画得非常漂亮。这绝对是土耳其最好的Netflix系列之一。图巴精湛的演技再次凝聚了整个演员阵容中最好的化学反应。向作家、导演和整个团队致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给了我们如此美好的人生旅程。
  • 棒棒糖21773
    2022-07-30
    10/10?
    在这部剧集加入Netflix后的几天,我来到这里看评论。我喜欢图巴和她的表演。我看过她在Netflix上的所有剧集。我对这个寄予厚望。我正在努力完成它。所有这些疯狂的评论,都是10/10?我觉得很难相信。不要浪费时间看这个节目。
  • 硅橡胶棒
    2022-07-29
    哇!
    这段旅程与我们自己的旅程息息相关!!精彩的表演!!太棒了!!!!愿我们在生活中都有这样的旅程。我们知道自己与过去的联系。橄榄树就是一个惊人的类比!!
  • 埃达赫马贝萨
    2022-07-29
    10/10 Tuba B的优异性能
    我喜欢这个系列的一切!这个故事既美丽又新颖,我可以说它是土耳其最好的Netflix系列。演员表演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来自Tuba、Seda和Serkan的演员,他们还担任导演,音乐非常出色。Bravo Nuran的美丽故事。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另一个自己》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另一个自己》原名:《Another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