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FE~深爱的你~

A LIFE〜愛しき人〜 (2017)
日本 / 剧情 爱情 / 片长45分钟
在线播放
7.0
6457 人评分

简介

外科医生冲田一光(木村拓哉 饰)结束了在海外为期十年的学习和实验,满载着经验与热情回到了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坛上纪念医院,尽管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回忆,但和离开时的自己相比,如今的冲田一光更加自信和强大。儿科医生深冬(竹内结子 饰)是院长的女儿,亦是冲田一光曾经的恋人,只是,如今她已经成为了脑外科医生壮大(浅野忠信 饰)的妻子。壮大为了自己在医院的前途和...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ALIFE~深爱的你~》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ALIFE~深爱的你~》原名:《A LIFE〜愛しき人〜》,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A LIFE~为爱人生~》 《A LIFE~深爱的人~》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