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 饰)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 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剧评

  • xzxfxus
    2022-02-10
    土拨鼠日类型的戏剧
    从第一集开始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故事情节紧凑,没有填充集,总共只有15集。情节的传达很容易理解。女主角的表演比男主角更有说服力。这是一种可能让我忘记时间,让我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戏剧。
  • 对流
    2022-01-29
    这部本土电视剧不错
    虽然情节不严谨,有些暗示过于刻意,但可以算得上是近年来中国最好的电视剧之一。刘扮演警察的表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必须说,这副眼镜真的很适合白。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开端》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开端》,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Reset》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