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个项目融合了求生题材、恐怖故事以及成长故事等多种元素。故事的主角是一群才华横溢的高中女生足球队运动员。一场飞机失事之后,这群有着天赋的女孩子们成为了幸存者,试图在安大略省的山区里寻找新生。这是一个关于整个群体集体求生的故事,也将会观察她们在事故25年之后试图重新团结起来的生活。原来过去的事情并不会那样被轻易抹掉,而曾在山区里发生的事也远远没有结束。

剧评

  • 动漫420
    2022-01-16
    拖拉…第10集应该像第3集或第4集一样
    本系列有一个很棒的试播,但本系列的其余部分是filler。如果他们整合了第4集到第9集的所有子情节,并将结局定在中间点,这将修复缓慢的节奏和重复的铺垫。这是其中一个赛季,感觉它只是为下一个赛季设置。
  • jdkco
    2022-01-05
    已经开门见山了
    努力进入这一领域。我一直在慢慢地看,但我的注意力在很多场合都动摇了。它一直在发展。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很快就失去了兴趣。森林里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或精灵导致了他们互相残杀之类的事情。没趣的直到ep6,我怀疑我是否会走得更远。演员阵容很好——仅此而已。
  • 没有一些评论说的那么好,也没有什么特别或原创的
    我更喜欢阅读每一集的大纲,就像看7集一样。这个节目拖得很长,总是很重,很累人,而且它不是一个原创的概念——事实上,我很惊讶亚马逊去年的原创节目没有被更多地提及,当时十几岁的女孩在一个岛上坠机,成为了《蝇王》。这个做得比那个好吗?他们在各方面都是平等的。我感到失望和无聊:(
  • Msbnitski
    2021-12-27
    真的,树林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干净
    我试过了。我一直想弄明白这个情节,但进展很快。所有这些没有经验的年轻人都穿着干净的衣服,留着干净的头发。没有任何意义。我试过了,但很难拒绝这场混乱。
  • AARPCAT
    2021-12-25
    它不是“苍蝇之王”
    或者是《活着!》,尽管这是看预告片和第一集的人想让你思考的。但人们可以原谅他们这么多想,因为Showtime故意在预告片和布景中挑起他们的想法。一队年轻的女足球运动员乘坐的飞机坠入荒野,使他们陷入困境和饥饿。他们知道,他们最终将没有食物可供选择。饥饿的幽灵在他们用完新鲜肉的那一刻就萦绕在他们心头(我们知道同样受困的乌拉圭足球队在《活着!》...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黄蜂》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黄蜂》原名:《Yellowjackets Sea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