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巴尼是一个有着社交障碍的中学生。罗恩,则是他全新的行走、交流、数字连接的设备。罗恩是巴尼“开箱即用的最好朋友”。在社交媒体的背景下,罗恩的搞笑故障,将他们带入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旅程,男孩和机器人在这段旅程中接受了真实友谊的美妙和混乱。
|

影评

  • 史努比风格
    2021-12-07
    社交网络
    巴尼是一个笨手笨脚的中学生,也是唯一一个没有B-bot的人。B-bot是一种利用社交网络为孩子们找朋友的个人机器人。他与遗孀父亲和祖母住在一起。直到他们发现他没有朋友,他们才意识到这项新技术的必要性。他们从卡车后面买了一辆损坏的B机器人。它没有连接到网络。这是为真正的友谊而斗争。显然,这部电影有一些关于社交网络的内容,尤其是针对孩子们的。...
  • zac-04879
    2021-12-06
    一部甜美的动画喜剧,也涉及一些严肃的主题
    《罗恩的错》遵循了通常在一个男孩和他古怪的新伴侣之间设置故事的传统,但也利用这个机会设计了一些道德规范,并完美地表达了这些道德规范。由于这部动画片才华横溢,情节有趣,尤其是其中的信息,这部动画片对于有孩子和青少年的家庭来说都是一部很棒的动画片。《罗恩出了错》中最吸引人的是《友好概念》,其中有趣的预告片几乎足以让你立刻上钩。扎克·加利菲亚纳...
  • chunkylefunga
    2021-12-05
    平均的
    这个想法很有希望,但遗憾的是,它成了一部结局很差的普通电影。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过去十年中,这一特定的故事情节被重新演绎得太多,以至于被认为是新的或新鲜的。一些讨人喜欢的角色,但深度不够,不能被认为是好的。
  • djurrepower
    2021-12-04
    是的
    这是一部写得很好的电影,包含了一些很好的深思熟虑的信息。也许有点肤浅,但我对孩子们保持简单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总而言之,这是一部像样的电影。6月10日:好的。
  • kevin robbins
    2021-11-15
    这远非经典之作,但它做得很好,很有娱乐性
    《罗恩的错》(2021)是我和女儿最近在电影院看的一部电影。故事情节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巴尼的小男孩,他是一个被遗弃的人,因为他没有最新的技术取代手机和视频游戏作为娱乐,而他也没有。当他的父母给他买了一个有一些问题的一次性市场时,hijinks接踵而至。这部电影由莎拉·史密斯(ArthurChristmas)、让·菲利普·维恩(Shaun t...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天赐灵机》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天赐灵机》原名:《Ron's Gone Wrong》,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罗恩失灵了》 《失灵脑朋友》 《天兵阿荣》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