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绅士冉阿让(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饰)因为偷窃了一条面包而被判了20年的有期徒刑。出狱后,被困顿生活逼得走投无路的他被好心的主教收留,可是,未能经得住内心阴暗面考验的冉阿让却偷走了主教家的银烛台。被捕后,主教为了保护冉阿让,遂承认是自己主动赠与对方烛台,主教这一举动彻底的感化了冉阿让,令他决定洗心革面做个好人。时光匆匆流逝,曾经的囚犯如...

剧评

  • 劳拉·狄龙
    2019-04-23
    迄今为止最感人的改编。
    我看过这部小说的大部分电影/电视改编,但这是迄今为止最感人的。真正吸引你的电影或电视剧并不多。这个故事展示了爱、善良和宽恕的力量。上帝改变一个人的力量,以及世界上冷酷、黑暗和残酷的令人心碎的现实。出色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情感,并触及故事的核心。这应该比音乐改编版高出很多。
  • 尼格兹
    2019-04-11
    浪费时间
    有这样一个演员扮演这样一个改编的角色是不可能的——你只知道自己被洗脑了——否则——为什么要改变作者最初对角色的选择?BBC只是一个洗脑工厂。剧毒-接下来是什么?也许是指环王?
  • 马克·弗兰
    2019-03-20
    真的很糟糕
    我对这部作品的问题不仅仅是它很糟糕——这对任何一个有批判眼光的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而是很难确定它为什么如此糟糕。演员表演过火了吗?绝对地其他人对此发表了评论。但他们为什么这么做?是不是因为戏剧中的一条普遍规则是,当演员面对一个糟糕且不令人信服的剧本和角色时,唯一能试图挽救某些东西的方法就是过度扮演他们的角色?这是我的结论。这个系列中最...
  • harj-41-607090
    2019-02-13
    精通但比赛的警察赢了这一天
    英国广播公司(BBC)试图将政治正确性提升到令人眼花缭乱的高度,这几乎毁掉了对一部杰作的出色改编。当时在法国几乎没有黑人,更不用说黑人警察(当时是一名中士)。如果你能把这种(主要的)分心从电影中过滤掉,这根本不是一个酒吧改编。令人着迷的交付和非常有趣。
  • laurabguest-93947
    2019-02-05
    精通-为英国观众翻译故事
    首先,在阅读了之前的一些评论之后,我想就一些似乎考虑不周的观察结果发表自己的看法。沙威的角色——他是黑人。我们明白了。但我们能不能先看看他的肤色,然后惊叹一下奥耶洛沃在刻画雨果痴迷的沙威方面有多么出色?这位演员有一种表达台词的方式,让你紧紧抓住他的每一句话,就像你被身体所吸引一样——他绝对是个了不起的角色,一个你爱恨的角色,让我感到难过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悲惨世界》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悲惨世界》原名:《Les Misér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