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在得到线报前往逮捕一起谋杀案的重大嫌疑人的路上,总督察Joanne Davidson注意到异常状况,临时决定带队改道去处理一桩正在发生的持械抢劫案件,从而延误了逮捕嫌疑人的最佳时机。这到底是一个纯粹的巧合还是早有预谋的设计呢?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反腐小组AC-12决定介入调查……

剧评

  • 绝对糟糕-我能给零或负星吗?
    一个彻头彻尾的臭虫,完全令人难以置信,把我们的警察描绘成一群愚蠢的白痴
  • cliffwislon-62843
    2021-03-24
    Timberrr!
    我是LOD的超级粉丝,但这部连续剧的开场白一团糟,让我永远无法上台。木讷的表演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剧本,简直是一派胡言。新演员中没有一个能真正表演!
  • martinwfairley
    2021-03-23
    它必须变得更好
    在炒作和期待之后,我看了这一集,抓挠了我的头?谁让凯莉·麦克唐纳出演,并给了她最高的片酬?为什么阿德里安·邓巴变得更爱尔兰?马丁·康普顿的剃须刀怎么了?还有更多的首字母缩略词要扔给我们吗?起步不好,但要信任Mercurio!
  • 西蒙基恩-53239
    2021-03-23
    新的潜在客户
    哦,天啊,发生了什么事,谁来演女主角,她很可怕,不会演戏。真令人失望。
  • pramsrmike-21923
    2021-03-23
    可怕的
    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看过的最糟糕的表演,剧本写得也不怎么好。我已经看了之前的5个系列,但对我来说,第6个系列就到此为止。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重任在肩第六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重任在肩第六季》原名:《Line of Duty Season 6》,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反腐先锋 第六季》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