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Freeform台柱剧《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七季剧终后,电视台还是不想浪费这热门剧的余温,因此宣布再一次启动衍生剧计划(过去《美少女的谎言》有部衍生剧《鸦林镇 Ravenswood》,但只能用「默默无闻」来形容),这部衍生剧命名为《美少女的谎言:完美主义 Pretty Little Liars: The Perfection...

剧评

  • 亨斯利-59090
    2019-04-04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小骗子》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5个节目,我看了无数次,我对他们把它变成这样感到非常失望,他们应该把它留在原处,我甚至无法在第一集中睡着或起床做点什么,因为我太无聊了,我本以为我会尝试第二集,但如果你喜欢无聊无意义和试图再次成为相关的垃圾节目,那么这是给你的,我受够了,你把这堆毫无意义的垃圾搞砸了原来的系列,太可怕了,取消这个节目,帮我们大...
  • 海伦瘤
    2019-03-31
    零化学
    这一系列本可以是如此惊人,如果它遵循的是这本书的确切路径!我的意思是,这本书太好了,我想我比PLL更喜欢这些“系列”!但不幸的是,他们选择了另一种方式,这有点糟糕。由于感情上的原因,我打算试一试,但如果在接下来的几集里没有什么根本性的改变(例如主角之间的这种蹩脚的化学反应),我相信我们不会再有第二季了。
  • 需要重新启动/续集PLL风扇!
    哇!哇哦。PLL:完美主义者是重启我们PLL粉丝所需要的!戏剧、爱情、动作都是完美的,到目前为止,这是肯定的,超越并击败了原作。我喜欢这个节目。
  • jgkamunye-02794
    2019-03-23
    嗯…看起来很有趣
    在糟糕的pll系列结局之后,我认为续集显然会很糟糕,但重新启动的首映似乎很有趣。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喜欢的是新鲜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谁是可爱的使用相同的pll基调。
  • ZCDomingos
    2019-03-23
    我最新的痴迷…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还没准备好呢!当PLL结束的时候,他们开始谈论一个衍生产品,我没有那么热情,因为节目刚刚结束,我认为它应该休息一段时间。两年后,我完全做好了准备。宣传片太精彩了,我的热情越来越高,我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但我向你保证,玛琳·金(MarleneKing)刚刚用飞行员毁掉了一切。玛琳做了我认为她做不到的事情,但她从我们最初的节目中获得了最好的特...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美少女的谎言:完美主义》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