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知名青少年恐怖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将拍新剧集版,Amazon推出。温子仁担任制片人,deadline先报道他有望执导该剧试播集,让一些恐怖爱好者感叹温子仁终于重回老本行,不再“监制”而是导演了。而Bloody Disgusting随后表示:消息源称此报道有误,温子仁还是该剧制作人,导演尚未选出。目前该剧确定了编剧为Shay Hatten(《疾速追杀...

剧评

  • knedb
    2021-10-21
    不相配的角色/演员
    编剧们应该知道,如果你想让某人迷上这部剧,那么至少要让其中一个角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在这样的节目中。你不想让你的观众参与吗?到了第三集,我才不在乎所有的主角是否都被杀了。他们都很讨厌……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演技都很烂。我知道我不会再看剩下的几集了,因为我不明白重点。
  • 曼奇沙玛
    2021-10-20
    垃圾
    这是荒谬的想象,就是这样!看起来很浮华,没有实质内容。如果这本书是原创的,它可能会在一天内完成,但它肯定不是。人们这么做是为了愚弄你,让你花一系列时间去看浮华愚蠢的图片。节省你自己的时间,也许花20分钟盯着闪烁的led灯,相反,它可能会有一个更有凝聚力的故事情节,更好的表演,并给你的闪光修复,为正常人谁不需要这种胡说八道给这一个硬通行证。
  • Nomad007
    2021-10-18
    沉闷和缓慢-不要被吸入。
    这部剧只是拖拖拉拉。我的意思不是在营造戏剧性的紧张气氛。表演很差劲,尽管我在其他项目中看到很多演员,我确实很喜欢他们。几乎没有什么行动。没有什么感情可言。没有刺激。不管怎样,对角色都没有感觉。不要浪费时间去想,当你投入更多时,它会变得更好。不会的。
  • ellic1
    2021-10-17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拍一个半小时的电影,然后把它变成8-9小时的拖拉交易。表演还行,写作平庸。很难找到对这些角色的同情。
  • 阿米蒂1382
    2021-10-17
    纯粹是废话
    这个节目太糟糕了。他们(大学年龄的孩子)称之为乳房,牛奶,这就证明了这部剧是多么愚蠢。老实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表演不好,演员阵容不好,写得很糟糕。你真的希望他们都因为是活着的最令人讨厌的人而死去。这就像一个巨大的tiktok视频。帮你自己一个忙,跳过这些垃圾。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