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澳大利亚剧集《Harrow》由Stephen M. Irwin和Leigh McGrath创作,讲述了一位不普通的司法病理医师Daniel Harrow医生(《不死法医 Forever》的男主Ioan Gruffudd饰)的故事。他聪明﹑不走寻常路,而且可能是一个谋杀犯?他蔑视权威但为受害人尽心尽力,让他解决了一个个奇案;他能让受害者开口说话,但为了寻求真相...

剧评

  • 姆琼曼
    2020-12-03
    两季的故事
    第一季是十集。一切都奏效了。全方位的精彩表演。然而,第二季在第一集播出到一半时,我就停止了,因为我看的每一个节目都会侮辱我的日常常识。
  • c-m-f基因
    2020-10-16
    这太无聊了,太可预测了
    我不是这种格式的超级粉丝,每一集都有自己的小犯罪需要解决,在这一过程中,似乎有一个非常小的故事在整个赛季中展开。《永远》真的很好,现在他在这部剧中扮演几乎相同的角色,但《永远》被取消了。不管怎么说,我和我的妻子一次又一次地睡着了,直到我们终于结束了这个节目。
  • 吉马36-585491
    2020-08-10
    真是一团糟
    哈罗写作糟糕,表演过度,填料过多。一个三小时或四小时的故事被延长到十小时。根据场景的即时要求,配角对主角的反应不一致。
  • 楠木-793-228879
    2020-07-29
    Bing在几天后观看了
    节奏快,深思熟虑。聪明的写作。爱伊安,但他的表演风格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他在鸡蛋上做布丁?
  • syfydelity
    2020-06-04
    非常有趣,做得很好!
    如果Hornblower在里面,我在看!(因为我拼不出他的名字。)文笔好,演技好,风景好。这位德克萨斯人喜欢澳大利亚的一切,特别是这场表演。机智、古怪、有趣、悬疑。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神秘法医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神秘法医第一季》原名:《Harrow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两面法医》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