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청풍명월 (2003)
韩国 / 剧情 动作 冒险 / 片长102分钟
在线播放
5.9
274 人评分

简介

本片根据17世纪初期,朝鲜历史上的真实事件“仁祖反正”改编。新政权在血腥的杀戮中上台不久,针对朝廷高官的刺杀层出不穷,武艺超群的护卫尹奎叶(赵在弦 饰)屡次救驾,在军中得到“屠夫”的戏称。主持对前朝官员进行血腥清洗的八位大臣相继遇刺,死状甚惨,尹奎叶率部保护其余官员并着力调查,与刺客一番交手后他得知对方剑上刻有“清风明月”字样,不禁勾起一段关于往事的回忆……...
|

影评

  • 埃姆万比克
    2003-08-10
    两个亲密的朋友,中世纪的韩国剑客,面对面
    虽然我在韩国看了这部电影,用的是韩语,因此不懂语言,但图像确实说明了这一点。据我所知,这是一个故事:两位高超的剑士在担任国王卫队期间成为了朋友。其中一人发现自己反对国王的做法,并开始暗杀重要人物。另一个必须追捕他。这部电影在视觉上很棒。剑术很棒。这部电影有一个扣人心弦的结尾。我只希望这部电影能面向西方电影观众。当然,也可以通过DVD发行。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清风明月》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清风明月》原名:《청풍명월》,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Sword In The Moon》 《淸風明月》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