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古古·姆巴塔-劳将主演Apple TV+心理惊悚题材新剧《浮出水面》(Surface,暂译)。维罗妮卡·韦斯特(《失恋排行榜》)担任创剧人及编剧。详细剧情暂未知。该剧共8集,将于明年开拍。

剧评

  • 米其夫卡
    2022-08-12
    我看到了更差的评价
    我对这部剧的差评感到困惑。这是一部惊悚片,我们不知道真正的角色是谁,因为故事一集一集地揭示了他们。主角是由一位美丽而有才华的女演员扮演的,我们跟随她一起奋斗。事实上,我会给这部剧七颗星,十颗星只是因为它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总而言之,这是一场令人愉快的娱乐节目。
  • jbmflutist
    2022-08-06
    不是惊悚片!
    我不能一直看这个系列了!我在等待,直到所有剧集都准备好观看,这样我至少会有连续性!游荡!这是无聊、悲伤、沮丧和无趣的!我希望当我观看一场狂欢时,我会更好地理解和享受剧情和角色!
  • 帕伊尤克
    2022-08-05
    没有刺激感
    自从第一次在拉里·克劳恩(Larry Crowne)中看到古古·姆巴塔(Gugu Mbatha Raw)以来,我一直很喜欢她。她是一位美丽的女士,她的表演在我看来很好。但这部电影没有刺激,没有神秘感。我可以不在乎故事情节或人物。这不是演员的错。我只是觉得节奏太慢太无聊了。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些角色。很多慢跑场景。不够刺激或神秘。对于那些喜欢它...
  • 雷曼兄弟0287
    2022-08-04
    静静地神秘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这个节目,但我认为它很棒!这感觉就像是在读一本好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说这部剧被唤醒了。我可以在很多节目中使用这种描述,但这不是其中之一。到目前为止,我是一个粉丝!我向任何喜欢好看的国产惊悚片、舒适的神秘片等的人推荐。
  • JazzCat64型
    2022-08-04
    最被低估的女演员!!
    有趣的是,我最喜欢的两位女演员,尤其是自2012年以来,一直是艾米莉·布朗特和古古·姆巴萨·劳夫。他们都有广泛的范围,可以做任何类型的电影,但问题是其中一个只能得到抑郁或黑暗的部分(古古),而另一个不能从奥斯卡的那些白痴那里得到应有的尊重(艾米莉)。我不认为目前的奖项能产生高质量的作品(艾米莉)。表面并不是古古的,她以前的也不是。这是一部...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浮出水面》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浮出水面》原名:《Surface》。